獲頒獎項

資歷架構計劃嘉許友善僱主

最傑出友善僱主 (香港環球教育集團) 資歷架構需要政府和業界共同努力,特別是業界彼此應加強合作,以「一人一小步,行業一大步」的信念擦亮資歷架構這個品牌。 資歷架構是為各行各業已就職多年的僱員提供「過往資歷認可」機制,以及持續進修的途徑,計劃的目的在於提升中小企業對資歷架構的認識,藉此鼓勵僱主以資歷架構作為考核僱員的標準。



下載
商界展關懷計劃

香港環球教育集團致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關懷社會。集團榮獲仁愛堂提名,成功入選成為2016/17年度商界展關懷的嘉許機構。

本集團致力鼓勵員工及學生參與仁愛堂的義務工作,關懷社區有需要人仕;並捐助仁愛堂旗的「仁愛堂蔡黃玲玲教育基金」,幫助有需要的學生。在環保工作方面,本集團已簽署環境保護署的「減炭約章」,成為「炭審計  綠色機構」,以支持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為環保出一分力。

本集團於未來仍會努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關心集團的員工,視員工成為重要資產,努力推動僱員友善措施,促進員工身心健康,平衡工作和生活;並會繼續全力支持仁愛堂的社區服務及義工活動,幫助有需要人仕,為香港社會作出貢獻。



下載
申請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