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

到海外交流,提升國際視野

現今社會對擁有國際性視野的人才需求甚殷, UCHE因此讓同學作實地交流,增加競爭力。有別於其他學院,遊學短期課程的大部分費用,包括機票住宿都由學校負責,且沒有參加條件限制,所有學員均可參與。

完善升學階梯,3年半完成學位課程

同學只需用3年半的時間便可完成整個學位課程,比在本地升學的學生早半年畢業。UCHE 採用澳洲的升學模式,修讀高級文憑只需20個月,而學士課程則需18個月,加上 Melbourne Polytechnic 及 TAFE SA 的課程與澳洲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銜接度高,絕大部份的高級文憑的畢業生也能直接入讀學士學位課程,獲得學士的資格。

職業導向課程,教授專業知識與技能

課程以教授行業知識及技能為主,內容緊貼社會及業界的狀況和需要,更使用大量實例和個案分析授課,讓同學進行討論。同時,學員也能透過實習、模擬訓練、參觀活動及年宵攤位製作等,實踐理論,掌握行業所需的技能,提升競爭力,使他們畢業後能迅速就業。

學府在業界認受性高,學歷獲國際的認可

所有學歷(證書、高級文憑及學士學位)均由外國院校直接頒發,獲國際性及業界的認可。我們的合作夥伴墨爾本理工學院及南澳專科技術學院,是全澳洲最大型的政府專上理工學院及技術學院,所頒發的學歷得到澳洲所有大學、美國、國際大學聯盟(IUA)和英聯邦國家認可。塔斯馬尼亞大學更在澳洲大學中位居前茅,持續被澳洲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委員會評鑑為高級等級的學府。

申請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