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

環球專上書院獎學金計劃:
我們每年設有不同類別的獎學金及助學金予各科學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環球專上書院全額學費助學金
每年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與環球專上書院會合頒全額學費助學金予商業學學士學位課程中,成績、出席率及整體表現最優秀的兩名學生。


環球專上書院學系獎學金計劃
各學系中挑選成績前三名學生,獲得不同金額的獎學金。


環球專上書院進步獎
各學系中每班挑選一名成績進步最大的學生獲得。


環球專上書院勤學獎
各學系中挑選三名出席紀錄最良好的學生,獲得不同金額的勤學獎。


環球專上書院助學金
為成績優良並為有需要的學生,給予學習上的一份心意,以表支持。


獎 項
金鑰匙國際榮譽協會 https://www.utas.edu.au
金鑰匙國際榮譽協會 金鑰匙國際榮譽協會是全球最大的大學榮譽團體。若獲邀參加入,僅限於成績最頂尖的15%大學二年級生,三年級生及所有學習領域中表現優異的畢業生。


院長榮譽錄
院長榮譽錄是為學士及碩士畢業生而設的獎項,會根據其畢業的時間及成績作考慮,畢業平均分必須是6.25分或以上 (滿分為7分) 的畢業生方獲頒發。

申請入學